日程安排和资源

  • 日期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日程简介 嘉宾/演讲人
    资源管理
  • 2017-12-16 09:00:00 18:00:00 Machine Learning Crash Course with TensorFlow APIs 课程培训(第一天) 廖宝华、林添
    资源详情
    日程内容

    • Framing
    • Descending into ML
    • Reducing Loss
    • First Steps with TensorFlow
    • Generalization
    • Training and Test Sets
    • Validation
    • Representation
    • Feature Crosses
    • Regularization for Simplicity
    • Logistic Regression
    • Classification
    • Regularization for Sparsity

    嘉宾/演讲人介绍

    廖宝华,Google Staff Engineer,六年前加入谷歌,主要从事自然语言处理相关的研发工作,参与过输入法,搜索质量,机器翻译,语音翻译等项目,现在主要负责利用深度学习技术来优化新兴市场语言的搜索质量。

    林添,Google工程师,从事TensorFlow、机器学习架构和应用相关工作。毕业于清华大学,计算机博士,曾在顶级会议ICML、NIPS、KDD等机器学习相关领域发表多篇学术论文

  • 2017-12-17 09:00:00 18:00:00 Machine Learning Crash Course with TensorFlow APIs 课程培训(第二天) 廖宝华、林添
    资源详情
    日程内容

    • Intro to Neural Networks
    • Training Neural Nets
    • Multi-Class Neural Nets
    • Embeddings
    • Production ML Systems
    • Static vs. Dynamic Training
    • Static vs. Dynamic Inference
    • Data Dependencies
    • Systems in the Real World
    • Post Course
    • Becoming a better teacher

    嘉宾/演讲人介绍

    廖宝华,Google Staff Engineer,六年前加入谷歌,主要从事自然语言处理相关的研发工作,参与过输入法,搜索质量,机器翻译,语音翻译等项目,现在主要负责利用深度学习技术来优化新兴市场语言的搜索质量。

    林添,Google工程师,从事TensorFlow、机器学习架构和应用相关工作。毕业于清华大学,计算机博士,曾在顶级会议ICML、NIPS、KDD等机器学习相关领域发表多篇学术论文。

  • 2017-12-18 09:00:00 12:00:00 专家主题:TensorFlow and AI for Everyone 李双峰
    资源详情
    日程内容

    演讲者将以Google在AI方面的产品和技术为例,介绍人工智能技术的最新动态。之后将介绍来自Google的全球最流行的开源机器学习平台TensorFlow,覆盖它的基本概念、应用技巧以及最新版本的特性,并以实例说明TensorFlow如何让AI开发变得容易,进一步让AI技术人人可用。最后演讲者将与来宾进行开放和深入的讨论,聆听大家的意见、建议,探索合作的机会。

    嘉宾/演讲人介绍

    Google资深工程师,目前是北京人工智能团队研发主管之一,同时在搜索基础架构部负责移动应用索引和和开发者生态等方向。2006年加入谷歌,是谷歌中国最早的工程师之一。他曾是Google Maps的核心工程师之一,谷歌中文地图的技术负责人,曾领导了谷歌地图API在中国开发和推广,因其贡献得过Google管理层奖。之后他在Street View部门,开创了Google Views项目,推动了用户生成街景和图像三维重建等新技术。之前获北大计算机硕士学位。

  • 2017-12-18 13:30:00 17:30:00 Google中国教育合作项目人工智能领域研讨会 万泽春
    资源详情
    日程内容

    展望和沟通2018年Google中国教育合作项目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项目计划和合作机会。

    与来宾就Google中国教育合作项目和大家关心的问题开展全面和深入的交流。

    嘉宾/演讲人介绍

    万泽春,男,汉族,2005年7月参加工作,工学硕士。现任Google中国教育合作部经理和Google engEDU亚太区经理,主要负责Google公司在本科及以上层面与中国教育部、大学和相关教育机构的合作,以及Google亚太地区的员工技术培训和活动。在高等教育合作、实习招聘和相关项目领域从业超过10年,历任花旗集团软件开发工程师、IBM中国大学合作部专员、项目经理。

    共享资源
    文档资料
    资源名称 资源操作
    2017 Google AI Education Workshop.pdf

    projectid=meeting&resourceid=5a1bc0be2ecc11533043a6cc

    下载    在线预览
    多媒体资料
    资源名称 资源操作